揭秘历届美国总统的私生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1-07 发表评论>>

揭秘历届美国总统的私生活[组图] 

  沃尔特斯是个陆军老兵,曾在原来的白宫警卫队(现为美国特勤局制服警卫处)供职。他把军事化的精准和极度谨严的作风带入了工作中。他的工作日从来就不是朝九晚五的,而记忆中最难熬的时段,是在每次前“第一家庭”搬出白宫和新“第一家庭”搬入白宫之间。前者通常在1月20日上午10点离开,而后者在当天下午4点就会入住。

  沃尔特斯在这一天的理想安排是将卸任总统一家的物品搬出白宫,把新袜子放进衣橱抽屉,安置私人家具,把画挂上墙,把新总统的家庭照片摆好,让厨房准备最受青睐的小食——而这一切都要在六个小时的空当内打点完毕。由于新任总统到1月20日中午,也就是他的搬运车在护卫队的伴随下停入白宫车道两小时后,前任总统动身前往国会大厦时才算正式上任,因此不可能提前开始这些工作。为了能按时完成任务,沃尔特斯需要同时调动全部90名工作人员,把他们分成几个小组,各司其职。准备工作历时数月,其间员工要一遍遍地口头复述工作程序,力求有条不紊。(然而,尼克松总统提早搬出白宫那次,没来得及做这种演练。员工们听说第一夫人通过总管办公室索取打包箱,“这才知道总统辞职了,”前白宫陈设主管贝蒂·C·蒙克曼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