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历届美国总统的私生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1-07 发表评论>>

揭秘历届美国总统的私生活[组图] 

  有几次交接工作尤其困难。2001年1月20日,克林顿在椭圆办公室呆到凌晨四点才离开,“留下尚待清理的办公桌”,沃尔特斯回忆道。他不得不等到总统就寝,才能和克林顿的工作人员一同动手,为新任总统小布什腾出办公室。

  不过,等这一阵忙乱过后,“白宫首先要实现的功能还是家居。”沃尔特斯说,“服务人员的职责是投合每个总统家庭的需求,不能指望这一家人来适应白宫。”

  为了营造舒适环境,沃尔特斯一到11月大选结束,即将卸任的总统邀请下任总统一家造访白宫时,便开始询问未来第一夫人的喜好:想用哪间屋子做卧室,早上几点起床,洗手间应该放哪种牙膏,餐室需要准备哪些小食。

  小布什说他爱吃咸脆饼。这种点心在2002年给他惹了麻烦:他在白宫的卧室内看橄榄球赛时,被一块咸脆饼卡住了喉咙,昏死过去,栽倒在地,又醒了过来,整个过程的目击者只有他的两只宠物狗。老布什当年要的是比较容易下咽的蓝钟牌冰激凌。尽管他曾当众吃过炸猪肥膘,实际上却只是假作与民同乐,他从没在白宫里点过这种食物。“那全是逢场作戏,”沃尔斯特说,“他根本不吃这些东西。”

  小布什还喜欢在南骑楼的弧形大理石楼梯下放一个喂狗用的不锈钢水盘,白宫园艺总管戴尔·黑尼有时会兼职去遛总统的爱犬“巴尼”和“比兹利小姐”。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曾邀请她的朋友在国宴庭里吃比萨饼。福特的女儿曾在东厅举办她的中学毕业舞会。而里根虽然在公众的印象里以老式好莱坞明星做派著称,实际上他和第一夫人却喜欢坐在电视前搞二人世界,安享以精致托盘呈上的夫妻晚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