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尽享 迪士尼冰雪世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1-13 发表评论>>

欢乐尽享 迪士尼冰雪世界[组图]

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 中国网/孟繁羽摄

    中国冰城——哈尔滨。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我国历史上第一个以冰雪活动为内容的区域性节日,与日本扎幌雪节、加拿大魁北克狂欢节、挪威奥斯陆雪节并称为世界四大冰雪节。探寻哈尔滨冰雪文化之源,还要数兆麟公园的冰灯游园会。

    1月11日晚,第35届哈尔滨冰灯游园会暨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热闹非凡,冰雕玉砌的兆麟公园流光溢彩,今年冰灯游园会首次引入“迪士尼”元素,米老鼠、唐老鸭等迪士尼动物明星将兆麟公园变成了迪士尼动物的冰雪王国,呈现出一个充满“欢乐、梦想、互动”的冰雪世界。这是“迪士尼”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史无前例建造的大规模冰乐园。当晚,约有5万多名游客游览了冰灯艺术游园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