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民众上街游行 期待奥巴马改变美外交政策[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1-21 发表评论>>

1月20日,一名妇女手举标语参加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游行活动。

  数个菲律宾民间团体当日在位于马尼拉的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门前示威游行,期待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后能改变美国在巴以和东南亚地区的外交政策,以平等的姿态与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弱势国家发展双赢互利的合作关系。菲律宾在20世纪初曾是美国的殖民地,在菲律宾独立后,菲美两国依旧保持密切的关系,但美军长期驻扎菲律宾带来的一连串社会问题已令部分菲律宾民众对美反感。新华社发(路易斯·里瓦纳各摄)

  1月20日,一名妇女手举标语参加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游行活动。新华社发(路易斯·里瓦纳各摄)

  1月20日,人们手举标语参加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游行活动。新华社发(路易斯·里瓦纳各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