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举行战斗机交接仪式[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2-03 发表评论>>

 2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望加锡的交接仪式上,印尼空军官员检查一架俄罗斯苏-30MK2战斗机。当日,印度尼西亚接收了3架俄罗斯新战机。这些战机将被部署在望加锡。

    2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望加锡的交接仪式上,印尼空军官员检查一架俄罗斯苏-30MK2战斗机。

    当日,印度尼西亚接收了3架俄罗斯新战机。这些战机将被部署在望加锡。新华社/路透

2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望加锡的交接仪式上,一名印尼空军官员(前)检查一架俄罗斯苏-30MK2战斗机。当日,印度尼西亚接收了3架俄罗斯新战机。这些战机将被部署在望加锡。

    2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望加锡的交接仪式上,一名印尼空军官员(前)检查一架俄罗斯苏-30MK2战斗机。新华社/路透

责任编辑: 胡迪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