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战机再次对加沙地带发起空袭[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2-04 发表评论>>

以色列战机再次对加沙地带发起空袭[组图] 

  中新网2月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以色列战机再次空袭加沙,对加沙地带南部和北部发起多次空袭。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3日,以色列南部港口城市艾斯卡兰受到哈马斯火箭弹袭击,以总理奥尔默特宣称要“严厉回击”。空中打击随后进行。目击者称,以色列空军对加沙南部的走私物资通道进行了打击。之前,当地居民接到以军方的手机短信,要求当地居民撤离这一地区。

  另外,以色列战机还轰炸了隶属于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武装派别卡桑旅的一处训练场所,该场所位于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附近。在加沙地带北部拜特拉希耶一带,以战机轰炸了一处空地。

以色列战机再次对加沙地带发起空袭[组图]

  事件发生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要求哈马斯停止袭击,并且表示将派遣中东特使米切尔再度出访该地区进行斡旋。

相关链接:

 

 以地面部队开始撤离加沙地带[组图]

加沙:昔日总统府[组图]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