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闪烁曲发施展东瀛性感魅力[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2-04 发表评论>>
安室奈美惠闪烁曲发施展东瀛性感魅力[组图]


    继早前70年代及80年代復古系列,今次於国际间享负盛名的铁三角班底再度合作,在某品牌广告片中产生极致创新的化学作用,打造更前卫及颠倒众生的感官体验!
    广告片中浓妆艳抹的安室奈美惠化身成为红磨坊Show Girl,以一袭黑色蕾丝紧身束衣、媚惑鱼网丝袜、妖艳歌德式眼罩,配以闪烁的性感曲髮,大跳令人屏息注目的诱人舞步,举手投足流露著东瀛独特的性感妩媚,将红牌舞娘的旖旎风姿发挥得淋漓尽致,施展结合东西方的话题性性感魅惑!Patricia Field称赞安室的性感舞娘造型充满神秘魔力:「安室奈美惠骨子裡充满妩媚的性感,无时无刻都散发出让人惊艳的魅力,一出现顷刻吸引著全场目光,简直拥有神秘的摄人魔力!为配合安室的独特魅力,我以神秘性感黑色作为主要的服装色系,让她在片中由头到脚都显露出『Dangerously Sexy』的超性感神秘魅惑,让观眾感受红牌舞娘纸醉金迷的绝色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