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缭乱情人节[图片策划]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2-13 发表评论>>

在玫瑰花瓣中酣睡的小睡鼠。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条好奇的小狗近日挖出了一只榛睡鼠(属于啮齿目,睡鼠科,榛睡鼠属,分布在欧洲、地中海、远东) 用于冬眠的洞穴,这只榛睡鼠在洞穴里睡在一朵玫瑰花上,柔软的花瓣和榛睡鼠毛绒绒的尾巴构成了一幅绝佳的画面。

不过,由于洞穴被挖出,榛睡鼠的冬眠被粗暴的打断了,它醒了过来,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狗的主人把它送往位于萨默塞特的神秘世界野生动物救治中心。工作人员给它喂了榛果和种子,随后提供了一个椰子壳以供它度过剩余的冬眠时间。榛睡鼠的冬眠时间为7个月。

榛睡鼠恢复冬眠后睡得很沉,甚至当工作人员把它放在玫瑰花瓣上照相时,它都纹丝未动。野生动物救治中心的创立者柯德纳说:“我们将在4月把它送回自然,以便让它找到女伴,以组织一个新的家庭。”(萧熙)

眼花缭乱情人节[图片策划]

眼花缭乱情人节[图片策划]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