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缭乱情人节[图片策划]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2-13 发表评论>>

这是2009年2月11日在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山君牧场拍摄的额头带有心形图案的小牛。这头出生不久的小牛犊一身棕色体毛,唯独额头正中有一个规则的白色心形图案,因此牧场主人为它取名“小心”。“小心”额头的心形图案恰好与牛年情人节的浪漫气氛相吻合,因而在情人节到来前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新华网日本神奈川2月11日电(记者马杰)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一头出生不久的小牛犊因额头正中有一个规则的心形图案而在牛年情人节到来前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

这头被主人亲切地称为“小心”的奶牛上月25日降生于藤泽市私营的山君农场。小家伙一身棕色体毛,唯独额头的心形图案是纯白色,恰好与牛年情人节的浪漫气氛相吻合。经当地农协爆料后,小牛犊迅速蹿红,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如今面对记者,它已经能温顺地配合主人摆出各种姿势,颇具“明星”风范。

据小牛的主人、农场主山崎介绍,“小心”刚出生时体重40公斤,身长85厘米。山崎一家人对它精心照料,还专门给它腾出一个“房间”。短短半个月,它的体重和身长已长到45公斤和1米,十分健康可爱。

山崎告诉新华社记者,山君农场已开办55年,自己也经营了25年,每年出生的牛犊不下30头,但头长这样漂亮心形图案的牛还是第一次见到。山崎说:“它的出生让我感到新奇,希望在当前的金融危机下,它能给我带来好运!”

山崎表示,自己经营的农场以产出牛奶为主业,并非观光农场。面对络绎不绝的“小心”“粉丝”,山崎说由于应接不暇,将来有可能将“小心”卖给观光农场,让它真正过上名“牛”该过的生活。

眼花缭乱情人节[图片策划]

眼花缭乱情人节[图片策划]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