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卧龙雅安出生的13只熊猫宝宝入幼儿园[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2-16 发表评论>>

震后卧龙雅安出生的13只熊猫宝宝入幼儿园[组图]

2009年2月12日,震后九个月,卧龙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为震后出生的13只熊猫宝宝举行简朴的入熊猫幼儿园仪式。    罗小韵/摄影

震后卧龙雅安出生的13只熊猫宝宝入幼儿园[组图]

熊猫幼仔的入园仪式,引起了游客们的极大兴趣。    罗小韵/摄影

中国网消息    震后九个月-09年2月12日, 震后出生的13只熊猫宝宝集体搬进他们的新家-雅安熊猫幼儿园。

5.12汶川大地震, 卧龙核桃坪熊猫基地遭到重创, 为了保证国宝大熊猫的安全,卧龙50多只大熊猫被分批紧急疏散转移,有27只熊猫转移到了成都、北京、福州等地寄养,其余转移至雅安碧峰峡基地。

自2008年7月6日早晨7:52和8:36,卧龙大熊猫“帼帼”,顺利产下全球首对双胞胎,之后卧龙雅安基地2008年共有13只熊猫幼仔成活。在饲养员们的精心照料下,个个身心健康, 活泼可爱; 2月12日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为这13只熊猫宝宝, 举行了简朴的入住熊猫幼儿园的仪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