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开战[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3-11 发表评论>>

各路英雄豪杰就将血战山城的擂台。第四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在江南体育馆点燃战火,两大夺冠热门穆斯里穆和黄磊轻松取胜。首届“王中王”穆斯里穆和第二届“王中王”黄磊分别顺利的战胜了各自对手获得首胜。比赛中,俄罗斯散手王穆斯里穆用时不到3分钟就击倒了对手的“恐怖”表现更是惊艳全场。

昨天,时隔两年之后将再次登上搏击王争霸赛擂台的穆斯里穆求战欲望极强,一上场双目就死盯住对手,并张大嘴巴向对手示威。最终,首届“王中王”一个后摆拳再次将对手打倒在地。经过数秒,穆斯里穆优势获胜。而此后,被后摆拳击倒的菲尔霍被医生诊断为“短暂性失忆”。

第二届“王中王”中,精通防守战术的黄磊获得了胜利,而昨天,他这一赖以成名的绝技却遭到了有“中东金刚”之称的奥贾吉的挑战。经过5个回合的较量,最终,黄磊依靠点数艰难的击败奥贾吉。

最后一场比赛,是一场中国散打队的“内战”,交战双方是小将张启俊和许家恒。一个身高臂长、一个强壮敦实,两位中国散打队中最后特色的年轻选手展开了一番激烈的角逐,同样打满5回合,最终许家恒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记者 李文科 摄影报道)

3月10日,重庆江南体育馆

3月10日,重庆江南体育馆, 黄磊VS奥贾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