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斑点狗一窝产下18仔[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3-16 发表评论>>

英国斑点狗一窝产下18仔[组图]

小斑点狗两周大时抢奶吃的情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家的斑点狗几个月前产下了18只幼仔。现在11周过去了,主人已经能够带着这些小家伙们出门走走,但这并非易事。

    来自英国莱斯特郡麦尔登·莫布雷市的亚当·莫雷是这些狗的主人。他表示虽然带18只小斑点狗散步的想法有些傻。莫雷称,他想让这些11周大的小狗在踏入新家之前到公园亮亮相。他说:“简直是一场噩梦,大多数狗面向不同的方向,有些干脆不走,坐在地上不肯动。我陷入了混乱之中,感觉我置身一片斑点海洋中。”

    莫雷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和妻子妮可拉保留了两只小狗,分别为红孩子和鲁多尔夫,让它们陪伴自己的3岁妈妈巴顿。31岁的妮可拉说:“看着它们被带走我们感到很难过。我会想它们,在它们离开时我会哭。感觉就像送出很多婴儿,因为我们亲自照顾了它们4周。那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但是非常疲乏。现在房子里好像真的安静了。”

    巴顿的父亲参演过影片《102只斑点狗》,12月,巴顿生下了18只小狗打破了世界纪录,在这之前它曾一窝生出15只小狗。一般斑点狗一窝只有8到9只小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浪科技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