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 众明星到场拉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3-24 发表评论>>
【视频点击】:  马天宇北京拉票会现场表演情深款款

马天宇 中国网/石晶摄

    马天宇的出场再次引发了现场的狂欢,一曲2008年的大热歌曲《依然在一起》让马天宇的王子魅力瞬间迸发。而透着中国风的《青衣》又让人感觉到了这个小男孩骨子里的传统。马天宇还现场邀请4名歌迷和他一起做“五连拍”的互动,可爱的、搞怪的……众人都被他多变的表情所吸引。

马天宇 中国网/石晶摄

321日下午三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首场拉票会持续用音乐点燃了梦想激情!

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的主题采用音乐和梦想的结合创意。不仅口号定为“音乐你的梦想”,更是设置了一系列和音乐、梦想相关的活动,让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承载着音乐力量,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作为首场拉票会,321号更是让音乐的魅力无限释放。至上励合、李易峰、马天宇、李小璐、方大同、BOBO,众星云集北京SOLANA蓝色港湾。台上歌手各显魅力,唱歌、跳舞、魔术、模仿等,才艺尽出为自己加油拉票;台下的歌迷们更是组成自己的拉拉队,用尽全力替偶像呐喊助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