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强震造成至少150人死亡 意总理视察地震灾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7 发表评论>>

意大利总理,地震地区,死亡人数,地震破坏,拉奎拉,人失踪,房屋,受伤男子,5.8级地震,新华网快讯

  4月6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乘飞机飞临意大利中部的地震灾区上空。新华社/法新

意大利总理,地震地区,死亡人数,地震破坏,拉奎拉,人失踪,房屋,受伤男子,5.8级地震,新华网快讯 

  4月6日,在意大利拉奎拉省,罗伯特面对眼前灾难泣不成声。意大利中部当地时间6日凌晨发生里氏5.8级强烈地震,目前死亡人数已超过100人,另有约1500人受伤。新华社记者王星桥摄

意大利中部拉奎拉省4月6日凌晨发生的里氏5.8级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40人失踪。 新华社发

  新华网罗马4月6日电(记者王星桥)意大利当地时间凌晨3时33分发生在中部地区的强烈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到当地时间晚8时已超过100人,另有约1500人受伤,约7万名无家可归者。

  当地官员说,此次地震是意大利30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救援人员说,他们已经从阿布鲁佐区首府拉奎拉市以及相邻小镇的废墟中挖出108具尸体。预计死亡人数还将继续上升。

  取消原定访问俄罗斯日程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灾区现场说,目前已有约4000名救援人员在灾区展开紧张的营救工作,欧盟已决定向意大利提供救灾基金。

  贝卢斯科尼在现场呼吁市民不要冒险呆在家里,因为可能还会发生余震和新的地震。他对受灾民众说,大约2000顶帐篷已经提供给了无家可归者,每顶帐篷可容纳8人至10人,相关救援工作也在逐一展开。

相关链接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强烈地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锐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