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用音乐做梦想的翅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7 发表评论>>

4月4日下午三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拉票会再度用梦想点燃音乐激情。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激情,用音乐放飞你的梦想。

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的主题采用音乐和梦想的结合创意。不仅口号定为“音乐你的梦想”,更是设置了一系列和音乐、梦想相关的互动环节,让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承载着音乐力量,实现自己的梦想。承接第一次拉票会的激情盛况,4月4日当天,张杰、信、李宇春三位“人气天王”的出现更是让现场的音乐激情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欢乐浸满了整个北京SOLANA蓝色港湾。三位明星与上千歌迷倾情互动,全力释放才艺为自己拉票,而台下的歌迷更是不遗余力为自己的偶像助威、呐喊! (石晶 摄影报道)

(石晶 摄影报道)

  摇滚也清唱,信心十足不知道是不是心态放的很好,信从一上场就随和的表示自己很轻松。对于入围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港台校园人气大奖和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信表示竞争对手太多,但自己一定会努力。信入围的这两个奖项,从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的“历史”来看,是竞争相当激烈的两个奖项。信的平常心反倒让人觉得他男人大气的魅力所在。而信的随和更表现在拉票进行中,歌迷对信乐团的怀念,而信听到后,也只是笑笑了之。单飞后的信一直被外界怀疑其发展的前景。而这次信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入围中国TOP排行榜多项提名的事实,足以让所有的怀疑者们闭嘴。也许正是为了向怀疑自己的人表达自己的态度,信的开场曲选择的是《不OK》。做为摇滚歌手的信,一直以来对于摇滚音乐有自己的理解。比起很多摇滚歌手不肯秀唱自己的作品,4月4日当天,信更是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大方的清唱起自己新专辑的作品《告别的时代》,信超强的唱功,轻松震惊全场。(石晶 摄影报道)

 视频地址: 独家专访“信”爆料最欣赏的女艺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