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用音乐做梦想的翅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7 发表评论>>

 

信在动情歌唱(石晶 摄影报道)

(石晶 摄影报道)

与歌迷互动(石晶 摄影报道)

在信的拉票互动环节,早已经单飞的信还是被面临提到之前乐团作品的尴尬。好在歌迷的模仿互动让信和歌迷的微笑一起多了起来。本来之前安排的模仿环节还在担心找不到模仿信高音的歌迷。但拉票会现场在这一刻显示出“藏龙卧虎”的本色。在信的鼓励下,一位男歌迷用尽“标准版破音信高音”的姿势,让信也看到了自己唱高音时的一些动作。惹的信自己也很不好意思的笑声连连,表示以后再唱高音一定改进自己的肢体动作,尽量更美化一些。但是对于信的模仿,高音只是他的特色之一。更何况对于信好男人的形象要进行模仿,歌迷小帅哥,你要走的路还很长啊!继续加油,将来做个和偶像一样优秀的好男人吧!

 视频地址:独家专访“信”爆料最欣赏的女艺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