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人气 春春将梦想释放将音乐升华[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7 发表评论>>

4月4日下午三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拉票会再度用梦想点燃音乐激情。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激情,用音乐放飞你的梦想。

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的主题采用音乐和梦想的结合创意。不仅口号定为“音乐你的梦想”,更是设置了一系列和音乐、梦想相关的互动环节,让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承载着音乐力量,实现自己的梦想。承接第一次拉票会的激情盛况,4月4日当天,张杰、信、李宇春三位“人气天王”的出现更是让现场的音乐激情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欢乐浸满了整个北京SOLANA蓝色港湾。三位明星与上千歌迷倾情互动,全力释放才艺为自己拉票,而台下的歌迷更是不遗余力为自己的偶像助威、呐喊! (石晶 摄影报道)

无需太多的修饰,无需太多的语言!当主持人念出“李宇春”三个字的时候,现场歌迷的狂热激情被彻底点燃。不用出场就引爆全场尖叫,这样的人气,纵观整个娱乐世界,能媲美的又有几人?一曲清幽的《少年中国》后,全场的气氛随着春春的带领一起“坐了回过山车”。而之后演唱的《WHY ME》更是带出6位舞者尽显王者风范。在结束两首歌的演唱后,春春的拉票环节也与邀请现场歌迷做起了接歌词的互动。只是歌迷和春春应主持人的要求一定要接上歌词里带“春”字的歌。如此有难度的要求险些难倒春春和她的歌迷。好在顺利过关。春春也真心的表示感谢,并送上自己的签名海报及小礼物。

目前,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各选手票数呈交替上升势头。票选之战,已经进入了绝对白热化的“决战”阶段。4月26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将会隆重呈现。想与你的偶像一起圆梦,就为他们加油投票吧!编辑短信MRTOP+歌手编号,发送到1066335577(资费一元,不含通讯费),抓紧最后的时间,帮助偶像完成心中的音乐梦想。查询歌手编号及更多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并锁定收听全国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石晶 摄影报道)

(石晶 摄影报道)

视频地址:超强人气 春春将梦想释放将音乐升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