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愿被他用歌声征服[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7 发表评论>>

 

张杰有副好声音,好到让人羡慕的声音。这么说是因为他即使只站在台上没有任何动作的歌唱,同样可以引爆歌迷的疯狂。像歌迷形容的一样,张杰的好嗓音天生就是用来歌唱的。做为开场嘉宾,张杰的华丽音色成了点燃激情音乐梦想的导火索。一曲《天下》直接展现出了“用一支麦克风征服整个世界”的霸气。不用太多的花哨动作,张杰和他的声音直接让现场的气氛进入狂热状态!在主持人的建议下,有些内向的张杰和歌迷一起玩起了歌词接龙的游戏。只可惜偶像的记忆本事倒也没有比自己的粉丝强过多少。但这仍不会影响粉丝对自己偶像的喜爱!游戏过程中,内向的张杰也被歌迷索取拥抱到脸红。游戏结束后,张杰也亲自为参与游戏支持自己的歌迷送上自己的签名海报及小礼品。这一举动再次引得其他歌迷的尖叫,以示羡慕。面对支持自己的歌迷,张杰现场不停的在表示感谢!谦虚、执着,这些很多年轻歌手最缺的品质,在张杰身上尽情显现。一曲《明天过后》,更是让这声音好男人的形象,更加高大起来!

视频地址:

张杰用歌声征服整个世界

 视频地址:

“音乐你的梦想”人气偶像张杰拉票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