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某分部:缅怀革命先烈 立足本职奉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7 发表评论>>

精神在这里传承

   

脱帽,向英烈致敬

  中国军网4月4日电张正国 王凡摄影报道:清明节来临前夕,成都军区联勤驻蓉某分部组织直属队官兵到烈士陵园扫墓祭奠,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进一步激发官兵“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信心和决心。

  他们还通过组织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英雄事迹,清扫烈士陵园卫生等方式,追思和缅怀那些为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献身的英烈们。分部政委马占魁说:“此次活动,官兵们普遍反映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践行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有一半以上的新战士主动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孙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中国军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