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主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庆祝厦大建校88周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8 发表评论>>
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与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互赠礼物    周运杰摄影
4月7日下午5点半左右,泰国公主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出席厦门大学泰国文化节开幕式。诗琳通公主殿下曾于2002年、2006年两次访问厦门大学。2006年4月,厦门大学还聘请诗琳通公主担任名誉教授。
为庆祝厦门大学建校88周年,同时也为迎接诗琳通公主的到来,厦门大学的泰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精心筹备了厦门大学泰国文化节,通过文艺演出、图片展览、艺术品制作、美食品尝与体验等多种形式,向诗琳通公主汇报良好的学习风貌、向厦门大学师生展示独具魅力的泰国文化。
诗琳通公主在开幕式上用汉语向厦门大学表达了自己希望泰、中世代友好的美好祝愿。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先生还和公主殿下互赠了礼物。最后,在场的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欢送诗琳通公主殿下一行离开。至此,厦门大学泰国文化节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