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在厦门开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8 发表评论>>
“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现场   周运杰摄影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今天上午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隆重的开幕式。
  据介绍,本届台交会展位达1970个,参展企业800家,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大会更加注重专业性和实效性,努力为两岸采购商、供应商提供更加实惠的增值服务。同期举办“2009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09中国(厦门)节能照明展览会”和“2009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展览会”等展会,展览内容进一步丰富;展会还将举行“2009海峡两岸经贸论坛”并结合两岸光电、平板、品牌建设、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等领域进行交流探讨,论坛主题更切需求推出海峡两岸技术贸易对接会、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海峡两岸LED与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对接会、节能照明采购对接与信息发布会等活动,项目对接更加务实。在专业办展之路越走越宽的同时,本届台交会促进海峡合作的平台作用也继续扩大,同期举办一系列对台特色鲜明的配套活动,汇聚效应更加凸显,台交会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彩虹金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