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渡江侦察作战60周年:千里海防一“尖刀”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9 发表评论>>

  中国军网王斌 特约记者 黄长刚

   


苦练真功

   

攀登训练

   中国军网4月9日电 王斌 特约记者 黄长刚摄影报道:上世纪60年代家喻户晓的电影《渡江侦察记》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电影中“先遣渡江英雄连”的原型、辽宁省军区某海防团一连,几十年来始终发扬“渡江精神”,刻苦练兵,不断提高战斗力。近年来,连队着眼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实际,严格依照新大纲标准抓训练,强素质,成为千里海防线上的一把尖刀。连队先后被军区授予“硬骨头六连式的连队”、“奋发进取模范连”荣誉称号,荣立集体一等功5次,集体二等功8次,连续20多年被评为标兵连队。4月6日,在连队纪念渡江侦察作战60周年的日子里,记者慕名走进这支功勋连队,亲自感受新时期尖刀连的风采。(责任编辑:孙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中国军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