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形针 看它的超级72变[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14 发表评论>>

  双椭圆形的回形针最早由英国格木制造有限公司于1890年代设计生产,它集实用功能和美丽造型于一身,被誉为最经典的设计之一。但这个世界总是处在不断的变化之中,不在变化中爆发,就在爆发中灭亡,这就是定理。于是小小的回形针在奇思妙想的设计师手中,延伸出无穷的联想,总之,创意无止尽。

  

  

超级回形针

  这个回形针名叫Skrepkusi,Skrepkusi源于俄语,意思是超级回形针。把我们常用的回形针多绕几圈,说起来很容易。但不是所有人都会“很容易”的这么想。常规的回形针一次只能夹一叠纸,而超级回形针一次可以夹三叠。这个设计就像其它产自俄罗斯的东西一样,稳定性强,经久耐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