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俄罗斯米-26直升机展示庞大起吊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俄罗斯米-26直升机展示庞大起吊能力
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2007年向俄罗斯罗斯托夫直升机联合公司租用了1架米-26TC型重型直升机,主要用于森林防火灭火、吊装高压电力设备等作业。图为2008年5月28日,米-26直升机向四川地震灾区唐家山堰塞湖吊运重型工程设备。

米-26直升机目前主要用于向偏远地区运送大型设备和人员,但其具有极明显的军事用途,米-26的军用型座舱可运送装甲车或85名全副武装士兵。

米-26采用8片半径16米长的矩形桨叶旋翼,是世界采用桨叶片数最多的单旋翼直升机,其桨毂由钛合金制成。

米-26是俄罗斯米里莫斯科直升机厂股份公司研制的多用途重型直升机,北约绰号“光环”(Halo),是当今世界上最重的直升机。米-26最大内载和外挂载荷为20吨,相当于美国C-130运输机的运输能力。

4月16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一架米-26直升机将一架图-134客机吊往圣彼得堡郊外的俄紧急情况部训练中心。

这架退役客机从普尔科沃机场起吊,运往紧急情况部训练中心,作为俄安全部队应对突发事件训练之用。图-134客机是前苏联图波列夫设计局研制的支线运输机,机长37.05米,载客76~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