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百变35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21 发表评论>>

  猫界名流多,是懒惰贪吃的加菲猫名头更响,无所不能的机器猫粉丝更多,还是Hello Kitty人气最高,恐怕是各花入各眼。但毫无疑问,Hello Kitty是最能赚钱的猫界大款。

  这只将在今年庆祝35岁高寿,却仍借百变形象活跃玩具界的猫,以蝴蝶结为标志在全球各大行业之商品上烙下她的痕迹。男人们或许不能理解为何女人看到Hello Kitty总会大叫“好可爱”,却不得不掏出钱包抱回一只又一只Hello Kitty以博女友一笑。

 

  

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是Hello Kitty的忠实粉丝。

  

Hello Kitty希尔顿娃娃。

  圆脸配上鼻子、胡须,外加耳朵上的蝴蝶结是Hello Kitty的招牌形象。今年11月1日Hello Kitty迎来了35岁生日。Hello Kitty的“主人”日本三丽鸥公司在全球为她举办了一连串的庆祝活动,4月8日就推出了bling bling闪价值1500万日元的35周年纪念版Hello Kitty,率先启动了今年的庆典。

  从日本儿童的卡通偶像,到登陆美国,既而成为全世界儿童、青少年、女人甚至一些男人的心头好。这只著名的猫,因为可爱的个性和高昂的价格,已经成为女孩子们的性格标签和身份象征,也为背后的三丽鸥公司带来了可观的销售收入。80后可谓是在Hello Kitty的伴随下长大的,众多80后女生渐渐长大后同样热爱kitty,这几乎成为这个年代女孩子的一大特征。Hello Kitty也深受世界名流青睐,并与时尚界大牌结盟,频繁登上时尚杂志,越来越时尚多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