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就嫁灰太狼?[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22 发表评论>>

 

  经历了这么多年,女性的择偶标准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早年的全民追逐高大全男人逐渐转变成了如今的各花入各眼。本来嘛,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和错,只有合适的和不合适的。要知道骑着白马驾着五彩祥云的王子固然令人心动,但你也得是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公主才拴得住他。更何况,王子私底下,说不定也有不讲卫生、以自我为中心、不尊重女性等等臭毛病。

  所以说,看似完美的,其实不见得;看似普通的,也说不定很美好。得与失必定是相辅相成的,想要得到什么水准的男人,就要付出相应代价的心血。幸福与不幸福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的事情。你要得到多少?你又肯付出多少?在如今这个买纸巾都要算算性价比的年代,用经济法则算算哪种性价比男人更适合自己,当然也是必需的。

  高性价比男人榜单

  Top 1:灰太狼

  实话实说,《喜羊羊与灰太狼》实在是部有些弱智的动画片,但是它在白领圈里却不可思议地火爆,因为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模范老公榜样:灰太狼。

  灰太狼看似笨手笨脚,永远抓不到羊,但是它从不气馁,毅力超人,有着相当乐观的生活态度;灰太狼包揽一切家务,从不让老婆插手,任劳任怨宁肯自己吃苦受累;抓到小羊第一时间送到老婆面前,永远把老婆放在自己前面;一口答应老婆用十只羊换一件虎皮大衣的要求———即便这对他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老婆花钱毫不心疼。能有这样的男人当老公,实在是打着灯笼也没处找。难怪网上很多女孩发出感叹:嫁人就嫁灰太狼。

  Top 2:李亚鹏

  当年王菲嫁给李亚鹏的时候,无数粉丝替她不值,说国际天后是“下嫁”了个三流明星,可是事实胜于雄辩。王菲是个智慧女子,在经历过了自私自大的大才子窦唯、当时青涩未定性的帅哥谢霆锋之后,她知道李亚鹏这种男人才是最好“用”的。

  李亚鹏名气没有王菲大,赚钱没有王菲多,明星地位更没有王菲高,但是,拜托———嫁人不是嫁这些的。李亚鹏在与王菲交往之后再无其他绯闻,也算得上专情专性;李亚鹏为了保护妻子和女儿的隐私,不惜与人拳脚相向,绝对是家人的守护神;李亚鹏虽说演技颇受争议,但他从做演员到制片人一直在努力,事业心值得肯定;因为女儿的关系,他近年来投身慈善事业,一心向善———话说,有信仰的人总是值得信任的人。

  据说王菲在酝酿生第三胎。如此性情女子,若非甘愿,他人是逼不了她的。

  低性价比男人榜单

  Top 1:慕容复

  《天龙八部》里的慕容复要说也能算个钻石王老五。出身名门,风度翩翩,博学多才,文武双全。也难怪王语嫣在相当长的少女时期都对她这位慕容表哥一片痴情,一往情深。

  对这位天仙一般的表妹,慕容复也不是不中意的。可是,对他来说更重要的是天下第一的盖世武功,是复国大计、万里江山———恐怕在他的心里,表妹美则美矣,然而有了这些,要多少个表妹也不在话下。所以他常常对这个深爱着他的女子冷言冷语,对她给予自己武功上的提点表示不屑,更在江山美人两难的关头抛弃了她,转而追逐西夏公主。

  的确,他也谈不上花心,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上进心,他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和追求———只是,那个女子在他的人生里没有地位。得不到所爱之人的重视,那这样的爱情还有什么可留恋呢?

  Top 2:成龙

  几乎所有的人都要尊称他一声成龙大哥。没错,成龙一直都是所有人的大哥,他照顾兄弟,威风八面;他侠义心肠,热心慈善。可是,成龙身后的女人,也许没有一个是幸福的。

  为了兄弟义气,他放弃了多年都不能对他忘怀的邓丽君;为了所谓的影迷和事业,他瞒着全世界让林凤娇一个人在美国生活多年;为了维护自己完美男人的形象,他用“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来解释“小龙女”事件,对自己骨肉之淡薄更让人背脊寒凉。

  当年也是红透宝岛的林凤娇,为了成龙,隐姓埋名,远走异国,能做的永远都是在等他,“除了司机、佣人,没有一个人可以聊天。”如今她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但是她真的幸福吗?房祖名说过:“从小就经常发现妈妈一个人偷偷地躲在房间里哭。”

  林凤娇没得忧郁症,那是她命大。且不说这些年来成龙传出过的形形色色的绯闻,就在“小龙女”事件时,林凤娇说过,不管怎样她和儿子都会支持他,但请他别伤害另一个女人———爱究竟是什么啊,让她愿意这样委屈自己。而这样的委屈求来的全,还有意思吗?

  在女人最在意的爱情里,成龙亏欠了林凤娇太多太多。

  新快报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