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这里的春天同样美丽[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24 发表评论>>

4月18日,在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一名儿童在开满鲜花的田野里玩耍。阿富汗的春天在不经意间已经来临。不知这美丽的春天,能否给这个饱受战争磨难的国家带来新的和平希望。

4月18日,在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一名儿童在开满鲜花的田野里玩耍。

    阿富汗的春天在不经意间已经来临。不知这美丽的春天,能否给这个饱受战争磨难的国家带来新的和平希望。新华社发(扎比摄)

4月18日,在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一名农夫在春日的原野劳作。阿富汗的春天在不经意间已经来临。不知这美丽的春天,能否给这个饱受战争磨难的国家带来新的和平希望。

    4月18日,在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一名农夫在春日的原野劳作。新华社发(扎比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