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流感蔓延 死亡总人数上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27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大图

  4月26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在首都华盛顿宣布,随着猪流感疫情暴发,美国进入公共卫生紧急事态。当日,白宫就美国出现人感染猪流感病例举行新闻吹风会,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代理主任理查德·贝塞尔等出席了新闻吹风会。

点击查看大图 

  4月2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左二)在新闻吹风会上请记者提问。当日,白宫就美国出现人感染猪流感病例举行新闻吹风会,宣布美国猪流感患者增至20人,美进入公共卫生紧急事态。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左一)、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代理主任理查德·贝塞尔(右二)、总统国土安全事务顾问约翰·布伦南(右一)出席了新闻吹风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新华社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