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城"雨后降温 高考考生笑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6-08 发表评论>>

6月8日,重庆十八中门口,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并没有阻止家长陪考的脚步,虽然人很多,但秩序井然。但有记者了解到,有几位家长都是偷偷跑来的,自己的孩子并不知道。这些家长认为,高考时对孩子过分关注,反而给他们增加心理压力,影响考试的正常发挥。此外,交通、用餐及休息事宜老师都已经安排好了,家长过来陪考实在没有必要。另外,一部分考生也不喜欢家长陪考,希望自己能够独立。 由于天气凉爽,不少家长及师生都忍不住的说,实在太好了,如果还是前几天的酷热天气,肯定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发挥,而现在的阴雨天气,使考生能安静的答题,减少了天气带来的烦躁心情。 (李文科 摄影报道)

6月8日,重庆十八中考点,大步流星(李文科 摄影报道)

6月8日,重庆十八中考点,高考大军(李文科 摄影报道)

“高考产业”竞争战

北京雨中迎来高考第二天

高考首场考试结束后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