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多省市连降暴雨造成灾害[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6-10 发表评论>>

    6月9日,一辆出租车在贵州省榕江县境内321国道被泥石流掩埋。

    当日,贵州省榕江县遭遇强降雨,境内321国道边坡多处大面积坍塌,200多辆汽车被阻;在998公里处附近,泥石流将一辆出租车掩埋,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经过奋战,榕江公路管理段的路政人员将遇险车辆救出,疏通了道路。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6月9日,路政人员在贵州省榕江县境内321国道营救一辆被泥石流掩埋的出租车。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6月9日,乘客从被泥石流覆盖的贵州省榕江县境内321国道艰难通过。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中新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