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N Photo Annual09年度评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6-22 发表评论>>
摄影 艺术 奖项 2009 比赛 摄影奖学金
PDN Photo Annual 2009评选结果刚刚公布,今年的PND年度评选一共设置了4个奖项,其中包括专注于人道主义摄影领域的Marty Forscher奖学金,专注于图片故事的Nikon Storyteller摄影奖奖、专注于环境肖像的ASMP Arnold Newman Award以及Canon学生摄影奖。

『The Mary Forscher Fellowship 摄影奖学金』

获奖摄影师(专业组):Matthieu Paley

获奖作品:“Marbet,七岁,刚刚放羊回家,脸颊被冻得通红”,拍摄于2008年1月,选自摄影师在阿富汗帕米尔山区记录Kyrgyz(柯尔克孜)部落生活的作品组,完整的图片故事由德国杂志GEO刊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锐文章来源: 莱卡中文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