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家庭”同父母三个孩子竟有三种肤色[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07 发表评论>>

三个孩子三种肤色

 

三个孩子三种肤色

    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你认为“彩虹家庭”只限于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和麦当娜,那就错了。英国的卡拉·努泽和她丈夫科勒育有三个孩子,但三个孩子却有着不一样的肤色。

    他们六岁的儿子耶麦纳(Jermaine)有金黄色皮肤和棕色眼睛;四岁的女儿塔莉莎(Tanisha)和父亲一样有黑皮肤、深色眼睛和微卷发;两岁大的小儿子杰登(Jayden)则有着白色的肤色、金黄色头发和蓝眼睛。

    卡拉说,“我承认,这种现象确实很奇怪,当我们走在街上会遭遇奇怪的眼神,但尽管这样,我认为这可能是某些遗传方面引起的问题。我们现在完全可以理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拥有‘彩虹家庭’的感觉了。”

    卡拉的父母是白种人,她和科勒结婚8年了,科勒的父亲是来自英国的黑人,母亲是来自伦敦的白人。卡拉担心他们的家庭遭到流言的困扰,因为这种奇怪的现象可能让人们认为他们的孩子来自不同的父亲。

    卡拉说,三个孩子的性格就跟他们的肤色一样迥异,大儿子是像他这样的性格,热情且随遇而安;塔莉莎就像迷你版的科勒,性格保守,喜欢所有漂亮事物,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杰登则调皮捣蛋、喜欢恶作剧、厚脸皮和充满好奇心,因此总是磕磕碰碰难免有擦伤。大家都称呼我们为“联合国家庭”或者“彩虹家庭”,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有六个孩子,其中包括三名分别收养于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的养子;麦当娜也有两名亲生孩子和两名手养自马维拉的孩子。他说,他们现在很能体会这些拥有“彩虹家庭”的明星父母的感觉了。

    卡拉补充说,他们夫妻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小孩,因为他们有着他们夫妻的面部特征,只是肤色不同而已。

    英国人类遗传协会的专家杰斯说从没见过类似案例,但这极不寻常的现象的孩子确实出于同一父母。他说,三个孩子肤色以及眼睛和头发颜色的基因不一样,孩子从父母那获得的每组基因的比例是50%,也就是说,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于不同的基因组合而形成的,它是一种随机现象。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