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戏外赵子琪[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20 发表评论>>
 


戏里戏外赵子琪


一部电视剧,链接着演员镁光灯前的表演与屏幕后的生活。从某种程度上说,演员是幸运的――剧情模拟了无数生活场景,让她们在虚拟中释放真实的自我。她们可以在一部戏中放大自己某种性情,又可以在下一部戏中挖掘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心理活动。想要了解一个演员的真实,还是看她的戏吧。 2009年,中国演员谁最火?毫无疑问,是赵子琪。《我的青春谁做主》与《我们生活的年代》轮番在各个卫星电台热播,一面是青春自信的律师青楚,一面是隐忍坚韧的紫云。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女子被赵子琪演绎得真实可触。到底,哪一个更接近真实的子琪?是的,她在屏幕中的角色都有她的本真做底,因此她诠释的角色会让人觉得真实可信。现实中子琪的生活,则要比屏幕中的角色更丰富、精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华儿女》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