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AWP大狙还准的神枪[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20 发表评论>>

比AWP大狙还准的神枪[组图]

  喜欢玩CS游戏的朋友肯定都知道AWP狙击枪,AWP是CS中威力最大的武器,它的子弹能够轻松杀死身穿防弹衣的敌人。而无论距离长短,它的准确率都非常高,其实作为英国精密仪器制造公司的产品,他的小兄弟AWSM,由于采用了.338 Lapua Magnum超级马格南弹药,射击距离更远,射击精度更高。芬兰SAKO公司出品的 TRG-42 狙击步枪由于也使用.338 Lapua Magnum超级马格南弹药,其射击精度之高,几乎无人能及。所以这款枪也被CS ONLINE游戏所采用,并作为主要装备,而且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芬兰之星。你能分的清谁是AWSM吗?(上为AWSM,下为TRG-42)

比AWP大狙还准的神枪[组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环球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