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熊猫人》造型曝光 尽显魅力女人味[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22 发表评论>>
唐嫣《熊猫人》造型曝光尽显魅力女人味(组图)

唐嫣饰演俐亚
唐嫣《熊猫人》造型曝光尽显魅力女人味(组图)

熊猫女尽显女人味
 
        日前,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公布了女主角唐嫣的剧照。唐嫣扮演的美女主厨俐亚长发披肩,美腿修长,尽显魅力女人味,是典型的“梦中情人”式的完美女孩。

  08年足足扮演了一年古装女侠的唐嫣在《熊猫人》可算是“彻底解放”,能够每天都穿着引领未来潮流的服装拍戏。唐嫣笑言看到《熊猫人》的定妆照都不敢认自己,绝对是从来没尝试过的“惊艳造型”。她说:“《熊猫人》的拍摄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与团队合作得相当愉快。特别是剧中造型让我过足了瘾,每天开工的造型出来都好有女人味,穿上服装就感觉自己入戏了。”

  《熊猫人》中唐嫣扮演的俐亚是剧中熊猫侠的女友,走的是有魅力、有品位的淑女路线。而剧中另一位女主角江语晨则是可爱、男孩子气的类型。两位类型不同的美女同台飙戏也是电视剧《熊猫人》最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