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足比赛:天津队球员追打主裁判[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27 发表评论>>

7月26日,天津队球员在追打主裁判何志彪(左)时被警察阻拦。当日,在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北京队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球员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追打主裁判何志彪。

7月26日,天津队球员在追打主裁判何志彪(左)时被警察阻拦。

    当日,在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北京队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球员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追打主裁判何志彪。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7月26日,主裁判何志彪(左一)在警察保护下离场。当日,在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北京队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球员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追打主裁判何志彪。

    7月26日,主裁判何志彪(左一)在警察保护下离场。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全运会男足比赛:天津队球员追打主裁判[组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