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开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27 发表评论>>
7月26日晚,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赛前小演员们聚集在展板前查看节目次序。
  7月26日晚,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赛前小演员们聚集在展板前查看节目次序。中国网 杨丹 摄
 
  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7月26日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此次“小荷风采”展演以“向祖国汇报,向国庆献礼”为主题,分别在北京(7月26-30日)和安徽淮南(8月3-5日)两个展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入围作品约250个和近6000人的各族小朋友分十场进行演出。
  昨晚进行的是北京展区的第一场暨开幕式,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白淑湘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贾作光先生宣布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正式开幕。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创立于1998年,如今经过十年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少年儿童舞蹈交流与展示的一个非常响亮的品牌,也是各民族少年儿童展现舞艺才华的优良平台。
 
相关新闻:全国新农村少儿舞蹈展演在京隆重上演[组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