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28 发表评论>>
高贵华丽的鄂尔多斯女子头饰
高贵华丽的鄂尔多斯女子头饰  通拉嘎/摄影
7月11~1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暨服装服饰大赛在内蒙古乌兰恰特大剧院举行,来自11个盟市39个代表队和新疆3个代表队参加了大赛,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图瓦共和国、卡尔梅克共和国和蒙古国4个代表队应邀进行服装服饰表演,大赛参赛和表演人数达600余人。
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提出建设民族文化大区以来,自治区旅游局结合我区旅游资源特点和优势,推出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经过5年不懈努力,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从参赛范围到艺术水平,从知名度到影响力都得到很好提升。
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组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