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双双大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29 发表评论>>

股民 沪深股市 上证综指 股市行情 深证成指 市成交 证券营业部 整数关口 关注股市 汽车股

7月29日,股民在上海某证券交易所查看股票走势。当日沪深股市双双大跌,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5%和5.54%。新华社发

股民 沪深股市 上证综指 股市行情 深证成指 市成交 证券营业部 整数关口 关注股市 汽车股

7月29日,股民在上海某证券交易所查看股票走势。新华社发

收盘:沪大跌5%盘中破3200 成交超4300亿创历史天量

新华网消息今日上证指数低开震荡走跌,股指在冲高3454.02点后掉头转跌。盘中有色金属股,房地产股及个类题材股纷纷领跌,电力股、银行股、钢铁股、汽车股、科技股虽然有护盘动作,但两市整体抛售压力巨大。午后市场出现了大幅跳水,5日均线、10日均线纷纷被击穿,市场调整加速,上证指数盘中一连击破3400、3300、3200三道整数关口,两市成交超4300亿,创历史天量。今天上市的中国建筑一度跌破开盘价6.7元。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266.43点,跌171点,大跌5%,振幅8.14%,成交3028亿;深成指收于13070.59点,跌766点,大跌5.54%,振幅7.88%,成交1349亿。

两市仅121只个股上涨,百只余股跌停,千只余股跌幅超5%。板块上看,全盘尽绿,房地产、有色、发电、煤炭、等跌幅居前。金融、汽车、钢铁、电力、电子等较强。

N中建开盘报6.7元,涨60.29%,高开高走之后稍有回落,至午盘报收6.91元,涨65.31%。午后随着大盘的跳水,中国建筑涨幅大幅收窄,全天收于6.53元,涨幅56.22%,跌破开盘价。

莱茵生物、万马电缆、方正电机、昆明制药涨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央行报告:二季度经济复苏超预期,CPI有望三季度末触底;中国建筑今日上市,或有200亿资金参与博弈;116份半年报显示:八成盈利,上市公司业绩环比再现高增长;成品油价年内第二次下调;美股涨跌互见,国际油价回落,金价大幅下跌等。

总体来看,今天市场出现了这轮行情启动以来最大的调整,这是否意味着A股将结束反弹格局,调整会持续多长时间?现在还难以下结论。投资者操作上需控制仓位,逢反弹减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锐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