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鼠特工队》可爱海报出炉 击败魔法师成票房黑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30 发表评论>>

  超级制片杰瑞布洛克海默推出个人兼制的第一部立体3D电影《豚鼠特工队》选择在暑假推出就是冲着美国广大的家庭观众而来,他的策略果然奏效。《豚鼠特工队》安排在超级强片《哈利波特6》上映的第二周推出,果然做到撼动的效果。《豚鼠特工队》四只个头小小的老鼠特务顺利以超过三千二百万美金的成绩登上票房冠军宝座。

  

  

剧情:

  一个秘密政府组织训练动物们去执行间谍行动。当这些经过强化训练的豚鼠们全身武装上最先进的设备之后,它们发现地球的命运掌握在它们手中。“达尔文”(山姆洛克威尔配音)是他们的头儿,决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取得胜利;Blaster(崔西摩根配音)是一个出色的武器专家;由佩内洛普克鲁兹配音的Juarez是一个性感的武功高手,另外,这个团队还有会飞檐走壁的侦查员Mooch,以及精通电脑技术的专家鼹鼠Speckles(尼古拉斯凯奇配音)。

  北美上映日期: 2009年7月24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论坛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