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特别代表为世博会美国馆模型揭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31 发表评论>>

 7月2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正在此间参加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左五)和国务委员戴秉国(左一)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代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左四)和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右一)在美国国务院共同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模型揭幕。新华社记者 张岩 摄

7月2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正在参加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左五)和国务委员戴秉国(左一)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代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左四)和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右一)在美国国务院共同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模型揭幕。


正在华盛顿参加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国务委员戴秉国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27日在美国国务院共同为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美国馆模型揭幕。

王岐山在揭幕仪式上发表讲话表示,美国馆对上海世博会非常重要。

希拉里·克林顿说,上海世博会为美国企业和有关团体提供了史无前例的机遇,使得它们在上海这个重要的世界商务与文化中心展示自己。

写着红色英文“美国”字样的美国馆白色模型揭幕后,获得四位特别代表和在场其他人士的一致称赞。

7月10日上午,中美双方代表在上海签署美国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参展合同。同月17日,美国馆奠基开工。美国是第240个正式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参展方。

据悉,美国馆将围绕本届世博会主题,充分体现“可持续发展、团队精神、健康生活、奋斗和成就”等核心理念,展示美国人民的文化传统。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特别代表为世博会美国馆模型揭幕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