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阳泥石流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3 发表评论>>

    8月1日,救援人员在泥石流现场进行挖掘。7月31日凌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境内发的中国水电十局施工人员居住区遭受泥石流袭击,当时即造成2人遇难,7人失踪。经过紧张抢救,失踪人员至8月1日上午全部找到。这次泥石流灾害造成9人遇难,遇难者都是在电站工地施工人员。新华社发(贾巴尔且 摄)

    8月1日,一位救援人员从泥石流中找到遇难者的衣物。7月31日凌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境内发的中国水电十局施工人员居住区遭受泥石流袭击,当时即造成2人遇难,7人失踪。经过紧张抢救,失踪人员至8月1日上午全部找到。这次泥石流灾害造成9人遇难,遇难者都是在电站工地施工人员。新华社发(贾巴尔且 摄)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