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五环3货车连环追尾 造成1死2伤[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3 发表评论>>

8月2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北京西五环外环晓月隧道北侧200米处,三辆货车发生连环追尾,导致1死2伤。受此事故影响,西五环外环方向事发路段交通拥堵两个多小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拉载暖气片、最先遭遇追尾并翻入路边沟中的货车被移回路面。

8月2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北京西五环外环晓月隧道北侧200米处,三辆货车发生连环追尾,导致1死2伤。受此事故影响,西五环外环方向事发路段交通拥堵两个多小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图为事故过程示意图

事故过程示意图

  8月2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北京西五环外环晓月隧道北侧200米处,三辆货车发生连环追尾,导致1死2伤,其中死者和一名伤势较重的司机为夫妻俩。受此事故影响,西五环外环方向事发路段交通拥堵两个多小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三辆货车连环追尾

  昨天下午1点多,货车司机杨明(化名)驾车行驶在西五环外环路上。他是河北沧州人,这次是来京运一些暖气片回河北,车上还有他的妻子同行。

  杨明说,下午1点40分左右,即将驾车通过晓月隧道,当时他在中间车道正常行驶。突然,他从后视镜看到,一辆拉载钢筋的大货车从后面猛冲了上来,狠狠撞上了他所驾货车的尾部。“砰”的一声,他感觉整个车身在摇晃,方向盘已不受控制,一旁的妻子开始尖叫。他的车被顶到外侧车道,车头撞上前方一辆空载大货车后,又冲破路边的护栏,一溜烟滚下路边的沟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