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五环3货车连环追尾 造成1死2伤[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3 发表评论>>

 

8月2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北京西五环外环晓月隧道北侧200米处,三辆货车发生连环追尾,导致1死2伤。受此事故影响,西五环外环方向事发路段交通拥堵两个多小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拉载钢筋的大货与拉载暖气片的货车追尾后,又撞上前方的空载货车。

8月2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北京西五环外环晓月隧道北侧200米处,三辆货车发生连环追尾,导致1死2伤。受此事故影响,西五环外环方向事发路段交通拥堵两个多小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工人清移散落在现场的暖气片。

两人受伤一人殒命

  拉载钢筋的大货车追尾杨明的货车后,并未立即停住,又与前方的空载货车相撞。大货车司机并未受伤,空载货车的司机也只是轻伤,受害最深的则是被撞得滚下深沟的杨明夫妇。当时杨明挣扎着从已被挤压变形的驾驶室爬出,胸部鲜血淋漓,而其妻子被卡住动弹不得,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丰台区五里店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出动1部消防车8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随后,交警、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五里店消防中队迅速使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破拆营救,20分钟后将杨明的妻子救出。但经过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后确定,杨明妻子已经当场身亡。随后,杨明被送往石景山医院治疗,初步断定为手部骨折,胸部被划伤,但并无生命危险。

  空载货车司机因伤势较轻未去医院,与拉载钢筋的大货车司机一同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事发地拥堵两小时

  昨天下午3点多,事发现场仍然一片狼藉,拉钢筋的大货车及空载货车已经离开。最外侧车道内,遗洒着大量柴油。杨明所驾货车侧翻在路边沟中,驾驶室前部已被拆开。沟坡上下堆积着大量暖气片,道路养护工人正在清理。路边一段10米长的护栏被撞坏,一根路灯杆也被撞倒。

  首发兴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光更换路灯杆的费用就在1.5万元左右,他们正在等待警方的事故责任认定。

  受事故影响,出事路段交通发生拥堵。据多名司机介绍,从下午1点50分左右开始,五环外环方向车辆通行日趋缓慢,最高峰时等候车辆一度排到八角桥附近,有三四公里长。

  昨天下午4点20分左右,救援车辆将受损严重的货车拖走,该路段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