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五环3货车连环追尾 造成1死2伤[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3 发表评论>>

8月2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北京西五环外环晓月隧道北侧200米处,三辆货车发生连环追尾,导致1死2伤。受此事故影响,西五环外环方向事发路段交通拥堵两个多小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图为受伤货车司机,其妻子在事故中身亡。

最先被追尾的货车司机受伤入院,其妻子在事故中身亡。

幸存丈夫哭诉“我对不起她”

  丈夫开车,妻子同行,本是驾驶途中的幸福之事,但杨明夫妇却遭遇了突如其来的车祸,妻子不幸身亡。

  昨天下午4点多,杨明静静地躺在急救室内,胳膊上缠满绷带。他胸部还有一道长约10厘米的伤口,这是他挣扎着从驾驶室内爬出时,被窗口碎玻璃划伤的。遇到危险时自保,这是人类求生的本能,无可厚非。

  杨明说,他爬出窗口后立即回头查看妻子的情况,但他看到的是,妻子被卡在座位上无法动弹,血肉模糊……他说自己只看了一眼就知道妻子肯定活不了了,“太惨了”,那景象让他忘记了当时自己所有肉体上的疼痛。

  “我对不起她”,躺在白色的病床上,杨明闭上双眼,开始喃喃自语,两行无声的泪水淌在脸颊。(朱嘉磊 侯建荣)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