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妻子李俐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3 发表评论>>

满文军妻子李俐出庭受审。(来源:北京晚报)

    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满文军之妻李俐今天(8月3日)在北京朝阳法院出庭受审,法院经审理,判处李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上午9时40分,身穿朝阳看守所号服、头上梳着高发髻的李俐,由两名女法警带上法庭受审。随后,数十家媒体记者拿着“长枪短炮”对着她一阵猛拍,法庭上“咔嚓”声响成一片。“对不起我可以打断一下吗?”当法官核实完李俐身份,宣布正式开庭时,李俐突然打断。李俐表示,由于法庭上不时响起照相机快门的“咔嚓”声,法官讲话很难听清,因此请求法庭予以制止。随后,法官提高了嗓门。

    对于检察机关的指控,李俐表示“认罪”,在回答法官和检察官提问时,总是一口一个“谢谢”。

    李俐在法庭上交待,今年5月12日,为庆生她以自己的名义订了COCO BANANA的包房,并召集了5月18日的聚会。当晚大约有40人参与了聚会,一部分是李俐的朋友,一部分是朋友的朋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闫昕霞文章来源: 北京晚报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