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潮不跑偏 小沈阳是潮男?!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6 发表评论>>

  自从小沈阳爆红之后,他诙谐幽默的表演感染了很多人。而他女装扮相,苏格兰裙的搞笑形象获得良好“笑果”的同时,也不免有土气上不了台面的感觉,经过缜密观察,我们得出结论:其实小沈阳是潮男,台面下的阳仔和时下的年轻人一样热爱追求潮流,从小沈阳的私下LOOK上,你可以发现很多潮流细节信息。下面就跟我们一起走进阳仔的时尚世界,穿上潮服的小沈阳简直太有才啦,上辈子他一定是裁缝……

  

追求潮流不跑偏 小沈阳其实是潮男

  

  小沈阳近期亮相,身着卡通图案的潮Tee配浅灰色的牛仔裤非常有型,再加上白色波鞋搭配的非常完整,我们的阳仔根本就是潮男嘛。

  对于细节,小沈阳也非常着重,响应时尚界“不穿袜”运动,果然是潮男小沈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