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年年有经典,岁岁有流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6 发表评论>>

春晚年年有经典,岁岁有流行(组图)

《卖车》

  2002年,“忽悠,接着忽悠。”

  《卖车》亮点不多,包袱也多来自脑筋急转弯,没什么新意,只是一句“忽悠”,仍然给人们一些快乐。

  2003年,“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妈妈,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

  《让爱住我家》,一家四口出现在春晚舞台,不在唱功,完全胜在温馨。和美家庭一直是春晚主旋律,用另一种方式演绎出来,不煽情,不过火,不喊口号,仍然能够打动人。

  2003年,“我这心,是拔凉拔凉的啊。”

  赵本山的《心病》没有创造太多惊喜,这时的赵氏小品,有些捉襟见肘的尴尬。经典段子不多,全靠赵本山范伟和高秀敏的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

  2004年,“母鸡啊母鸡”

  《都市外乡人》不是非常出色的小品,但是观众记住了简便南方话“母鸡啊母鸡”,并迅速走红起来。

  2005年,“这个世界太疯狂了,耗子都给猫当伴娘了。”

  《功夫》是大忽悠的最后一部,赵本山几个徒弟上场表现平平,整个小品水平也一般,从流行话程度上讲,要弱于往年几部。

春晚年年有经典,岁岁有流行(组图)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实习生文章来源: 凤凰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