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读书月倡导全民读书 共建书香城市[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6 发表评论>>

 

8月6日,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为期9天的“读经典”为主题的重庆读书月图书展览正火热进行中。据悉,活动期间,最低一折即可淘到经典书籍,还可参与经典电影免费看等近百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现场,市民们推着小推车,拎着手提篮,看见心仪的图书就装,大有超市血拼的势头。不少人边逛边感叹"图书卖出了白菜价"。 有3位白领丽人,买了4个大箱子外加3个手提袋的书,最后靠工作人员帮忙才搬上出租车。据透露,他们买的书五花八门,原总价5000多元,打一折后只花了500多元。 “倡导全民读书,共建书香城市,这样的活动有利于促进一个城市文化修养的整体提高……”一学者在现场激动的告诉记者。 (李文科 图片报道)

8月6日,重庆,现场很火爆(李文科 图片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