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平遥国际摄影节9月19日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6 发表评论>>
摄影 艺术 平遥国际 09 山西
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主任 胡苏平 (摄影/王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总经理 柳耀武(摄影/王锐)
摄影 艺术 平遥国际 09 山西
凤凰卫视台长王纪言 (摄影/王锐)
摄影 艺术 平遥国际 09 山西
中共平遥县委书记 李定武 (摄影/王锐)
摄影 艺术 平遥国际 09 山西
发布会全景  (摄影/王锐)

中国网讯 2009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于今年9月19日至25日在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隆重举办,主题为“生命·梦想”。

今年,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家的作品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构、画廊、策展人、批评家、摄影家和艺术家的作品将会在平遥九大展场展出。有主题展、策展、国外展览、个展、机构展、DV展,特别是在信息快速发展的今天,隆重举办第五届中国移动手机摄影节暨首届中国手机文化盛典手机摄影大展,展项丰富多彩。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一向秉持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艺术定位。关于国际化,我们邀请了国际摄影机构、博览会、专业摄影团体和摄影家参展。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国际摄影风貌。关于专业化,我们邀请了众多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摄影家参展,其作品既有挑战性又有开创性,最能反映国际摄影的前沿动态与发展趋势。关于多元化,作为顶级的高端的摄影展会,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也包容广大摄影爱好者的业余创作,大众摄影在此得到丰富而庞大的集体呈现。群众性的摄影展览、摄影活动高潮迭起、蓬勃开展。

2009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主题展。集结国内外著名摄影师,聚焦今日热点,宏观微观相结合,专业性与大众化并存。这将是在山西省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中国摄影界倾情参与的一场文化盛事,是在新中国60周年大庆的前夕,献上的一份厚礼。主要展览有:《共和国的脚步》、《新中国的60个国庆庆典瞬间》、《中国56个民族的底片》等展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锐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